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读后感:读《再被狐狸骗一次》有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7-10 10:07:35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再被狐狸骗一次》,我感触非常深。这篇文章主要讲了公狐狸为了救母狐狸和小狐狸而自残的故事,出自于四年级上册《语文主题阅读丛书一》。


      这只公狐狸两次骗了作者,最终成功的救了自己的孩子的经历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公狐狸为了救自己的孩子,不惜咬断自己的小腿。我们平时觉得爸爸从来没有妈妈重要,但是父亲能让孩子更加独立,遇到事情更有依靠。有一句话说得好,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意思是说父亲能像一座大山一样扶着孩子成长,母亲则像柔情的大海一般用爱包围着孩子长大。


      我认为书中的公狐狸用自残的方式来救他的孩子不是狡猾,而是聪明和勇敢。读完这篇文章,我深深地被公狐狸这种伟大的父爱而感动,而作者最终放走了小狐狸的善行,也让我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