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小区景观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7-09 22:39:58

      今天的天气糟糕透了,望着外面连绵不断的雨景,我自打着伞,下楼去赏景。


      到了楼下,随着雨水的冲刷,眼前的这条路已经成为了黄色的地毯。呼呼不绝的风烟,似乎在告诉我——冬已经不远了。地上一步一步爬行的蜗牛伸直了触角,吸引着大地的精华。土地下的蚯蚓也不甘示弱,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在地面上爬行着,给秋天的地面又添了一种色彩。


      到了垂钓园,这里的一切惊呆了:野狗、蚂蚁、落叶……似乎都在倾诉秋季的美。眼前的一切宛如一幅流光溢彩的画,是那么美丽。仔细听,那远处的鸟叫声、蟀蛐声、流水声混合在一起,和贝多芬的琴声也有的一拼。听了这,心中的一切杂念消失了,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轻轻吸了一口气,空气是那么清新湿润,清润了我的喉咙。里面包含着秋天的味道,世上最神秘的声音也莫过于此。突然一粒露珠流进我的嘴里,经过舌头,我感受到了它的甘甜和香气,激发了我的灵感,使其难以忘怀。


      走到没脚深的水里,屏息凝神,望着水中的鱼儿,他们活活跳跃,翻倒在水中。到了下雨的天气,它们是多么的开心呀!远处的荷叶上,趴着只青蛙,它吃的飞虫一蹦一跳,自由自在。


      在这样的天气,出来散散步,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