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家门前的那条河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7-09 22:39:40

      我家门前的那条河,它十分干净,清的连小鱼在干的一举一动都能看得十分清晰。扑的一声,溅起了一层水花。原来有个小孩想去抓鱼,可是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幸好我们水乡的孩子都是浪娃子。


      你别以为这条河能看得到底,就认为它很浅,告诉你吧,它可是很深很深的,深的差不多有两层楼那么高。


      春天,河两岸的柳树姑娘好像在梳辫子呢,突然来了一阵风,柳树姑娘的柳枝甩了起来,跳舞似的,顿时为小河增添了生机和乐趣。


      夏天,河旁几棵大树上的几只小鸟,在树上跳来跳去,还有几只小狗在树下乘凉,鱼儿在水里玩耍,大树,小鸟,鱼,狗,都为这条河融入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秋天,这条小河的上空落叶在飘,像一只只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的样子,落叶飘到了水面上,又像一只只小船飘向远方。


      冬天,雪花飘扬,顿时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冬爷爷为小河穿上了一件透明却又坚硬的盔甲。


      啊,小河的四季多么迷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