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因为有了我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7-08 09:27:21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比如,因为有了你,你的家庭中有了许多有趣的事;因为有了你,你的班级可能多了很多欢声笑语;因为有了你,解决了生活中许多麻烦事儿------所以,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存在的价值。


      就说我吧,在我的家庭中,曾经发生了许多事,但都被我一一解决。记得我七岁时,发生了一件事,虽然已经过了五年,但到现在,我仍然记忆犹新,怎么也忘不了。


      那时,因为爸爸妈妈在外面开厂,晚上不回来,所以家里只剩我,爷爷和奶奶三个人。那天我们三个人在吃晚饭,奶奶因有事出去,所以把洗碗的任务的交给了爷爷,而我呢,还在那里慢慢的吃饭。奶奶刚踏进大门,就听见“砰”的一声,就是这一声,打破了本来的安静。只见奶奶怒冲冲地走进厨房,对爷爷大声说:“你都这么大个人了,每次交给你的事都做不好,你是怎么搞的,啊?”爷爷则站在一边,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听着奶奶的教导。而奶奶仍然喋喋不休地数落爷爷。这时,爷爷终于忍不住了,像一只发怒的豹子,吼道:“够了!”看到打发脾气的爷爷,奶奶更生气了,说:“说你几句就不行了,你有本事在摔哥碗个我看看!”正在气头上的爷爷,一把抓过一只盘子狠狠地摔在地上。又是“砰”地一声。


      在另一边看到这种情况的我,吓得哭了起来。大声说:“爷爷奶奶不要吵架,呜呜呜······”看到我这个样子,爷爷奶奶立刻平静下来,收拾这满地的碎片。终于,这场“战争”结束了。


      所以说,每个人都有存在价值,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每个人都有生活在世界上的权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