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夸夸身边的同学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7-08 09:26:29

      “夸夸身边的同学”看到这个题目,我的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一个名字:杨婉莹。


      杨婉莹个子不高,但是她的头发乌黑发亮,扎成一个小辫子显得特别精神。她的眼睛大大的,明亮的,像葡萄一样,很有神。


      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巴。她全身上下都有一种小巧,精致的味道。


      杨婉莹是我们班当之无愧的尖子生,去年期末考了全班第一。难怪我爸爸这样评价她:瘦小的身材,庞大的灵魂。


      杨婉莹有很多美好的品质,但是我最欣赏的一点是:学习努力,有毅力,有恒心。


      有一次英语考试,杨婉莹才考了86分,她很伤心失望,说:“一定是我的不努力,不认真造成了这次的失败,看来我要在英语上多下功夫了!”以后的星期天,我再去找她玩,她总是婉言推辞:“对不起啊,我还要背单词呢,下次我一定会出来玩的。”就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又一次考试,杨婉莹考了100分,她这才给自己减了减压力。


      杨婉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有毅力,有恒心,也正是因为她有这种精神,所以成绩优异,总之她的优点很多,是我的榜样,我要向她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