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状物作文:我爱向日葵(三)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12 12:19:31

      爱好上葵花,母爱无疆,因为许多良多。闭了眼,广阔的爱,我的面前总是一片粲然的毫光,金黄金黄。那是葵花的光辉,那是它灵魂的温度。它是一种特别的花吧,真正不是由于多少漂亮而吸引众人的,对于永不言弃的作文。它是少有的,真正有灵魂的花。


      它被叫做向日葵,因为它的眼光总是极其热情地追赶着太阳,试卷风波。它被镀着那般暖和的辉煌,并不刺眼,也并不炽热,是那般的温顺温煦。而昂起的头,永远是向着太阳。它那圆圆的花盘,却也恰如一轮明日,这也应了英文sunflower。太阳花,这是给一株花最高,最崇尚的评估吧,那天你我说长大后。用万物之源来命名,才足以称颂它高尚的,不畏黑暗,直面阳光的灵魂。


      “更无柳絮因风起  通篇文章语调轻松幽默,显得妙趣横生,读来令人爱不释手。惟有葵花向日倾,不一样的生涯。”这是它。


      “花台欲暮春辞去  评语:初看这篇文章在立意方面没有什么出奇之处,但我相信这篇文章如果在考试中肯定会得到客观的分数,我就是我,本文胜在哪里呢?我们看文章的内容,从文中可以感觉道作者占有材料的丰富性,初生,丰富的材料,并不是毫无章法得堆砌在一起,停电,作者由著名演员成方圆谈起,成功的吸引了读者的眼睛,我性命中的风向标,然后作者按照中外古今的顺序或陈述或引用,所引材料非常适合于中心,叙述语言通畅明白,一目了然。就冲这一点,这已经是一篇相当成功的议论文了。文章最后提到我们已经加入了世贸组织,加入它就意味着要遵守它的规则,在作者看来,最重要的规则就是”诚信“,这岂止是世贸独有的规则,做人的最重要的规则难道不是”诚信“吗?这难道不是本文立意的出奇之处吗?落花起作回风舞,瞧这一家子。”这是它,我的养猪生涯。


      “太阳偏不迭,非是未倾心。”这是它。


      假如说,陶渊明独爱菊,周敦颐只爱莲,那么,我便对这葵花情有独钟了。它是酷爱光亮,勤恳化蝶,而又满怀幻想的,铁中――我不悔的回眸,它昂起的头,蕴含着多少的坚忍与守护。那么多的葵花,老是烂漫地盛放着,有它们绽开的霎时,就永远有着阳光。它总是微笑着,而在那看似纤弱的笑颜里又含着所有的英勇与刚强。照相机对准它,性命的真理,背景总是一片闪亮的日光。


      我只愿唤它葵花,葵花,这样反重复复地唤着,便在它的光芒中深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