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猪开小吃店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10 23:07:15

      从前,有一只小猪,它开了一家小吃店,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吗?那就过来看看吧!


      有一天早上,小猪在家想要做什么工作:老师?不行,我没什么学问。园艺师?不行,我一点儿技巧都没有,而且我又不愿意去学。开商场?不行,要卖什么,标记多少价格都不知道。废寝忘食连想了三天三夜,最后,它想到了开小吃店。论起来小猪是天生的美食家,没有它没吃过的美食。说干就干。小猪的小吃店在下午就造好了,店名叫“肥猪小吃店”。


      “开张啦!开张啦!有一家树林小吃店开张啦!新顾客免费试吃,快来吃吧!外卖电话:88886666,外卖会送到你家门口。传出来的声音呢?原来是从那叫“肥猪小吃店”里传出来的,快看小猪正在做宣传呢!各式各样的食物散发出一阵阵香味:有青草蛋糕,有烤鱼翅,有烤牛排,还有各种口味的甜甜圈……很多动物都来吃了,个个走前都竖起大拇指,小猪被夸得脸都红了。


      过了五天,小猪开始用它的“技能”——好吃懒做,这天小猪像往常一样开店,可是它把所有的食物都吃了一些,结果收的钱少了很多。更可怕在第六天,小猪干脆坐在家里看电视,完全忘了开店了,小动物吃不到小猪的小吃,都非常伤心。


      第七天,小猪在家里做了个梦,在梦里小猪打算不开店了,它发现许多小动物在它家门口请它开店,小猪说了一句:“不。”小动物伤心地说:“为什么?”小猪不满地说:“没为什么,开店很辛苦的,不如在家睡觉。”一只小动物走出来说:“请您开店吧!我们吃不到你的小吃非常伤心,您能开店吗?”小猪被这句话打动了,突然就醒了。它连忙起床,穿好衣服,立即跑去开店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