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名人传》二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7 10:54:03

      在这个寒假里,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很不错的书,书的名字叫《名人传》。


      这本书里讲了三位伟大的人物,他们分别是:贝多芬、米开朗琪罗、托尔斯泰。他们每人都有为了追求真善美而长期忍受苦难的心路历程。


      贝多芬一生受疾病、贫困的折磨,但始终不放弃对音乐的追求。他虽然遭遇耳聋却仍以顽强的毅力投入到音乐的创作中去。写出了一系列辉煌的作品。米开朗琪罗忍受着病痛和他人的刁难,一生醉心于雕塑创作。永远以


      无穷的精力追求艺术上的尽善尽美。托尔斯泰他真诚可靠,勇于尽责,有一颗爱国之心。他的想法独特、大胆,精力充沛,永不放弃艺术,在冲撞和求索中成为一代文学巨匠。


      《名人传》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不是什么人都能当名人。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不断地研究创新才有所成。也让我明白了,名人风光的背后隐藏着让人难以理解的痛苦。这本书让我收获良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