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苦儿流浪记》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7 10:53:24

      我在寒假里看了一本《苦儿流浪记》的书,这本书是法国的马洛写的。


      其中主要内容是:雷米被亲生父母丢弃了,又被养父卖给了耍戏的老人,这是一位慈祥善良的老人,他教雷米表演,学习,带着他四处流浪,但老人在寒冬腊月里去世后,一位卖花为生的老花农看到了饥寒交迫的雷米,觉得他很可怜就又收养了他,不久花农因为一场冰雹破坏了他花园,遇上了麻烦无法继续抚养雷米后,他只能又开始了艰辛的流浪生活......在千辛万苦的流浪日子里,雷米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勇于面对困难,并想方设法的客服困难,最终战胜重重困难,终于找到了他的亲生母亲,结束了艰辛曲折的流浪生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读完这本书后,雷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善良、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在艰辛的生活中还不忘记继续学习,而且在遇到困难时坚强不屈,想方设法的客服困难,迎难而上。我们应该学习他那种善良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和不怕艰辛困苦,敢于向困难迈进,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