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聚龙泉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9:07

      在美丽的长白山上,有股清辙的泉水,名叫“聚龙泉”。泉水周围都是连绵起伏的雪山,泉水温度却高达八十二度。那里的人们都用泉水煮鸡蛋,温泉水煮出来的鸡蛋看着嫩嫩的,软软的,吃起来有一丝甜甜的味道。


      寒冷的冬季,身边的长白瀑布被冰牢牢冻成冰墙,但聚龙泉却与众不同,泉水依旧在不停地翻滚,大股大股的蒸汽向上弥漫,似条条巨龙从水中跃出,飞向山顶。热气腾腾,烟雾袅袅的聚龙泉,实在是别有一番景致。


      用手轻掠一捧水,瞬间觉得温暖如春,听说这里的泉水还能治病呢。这春天般的暖流,这神奇的功效,难道是天宫掉下的琼浆玉液?


      泉水的叮咚声好似群龙在我耳边轻声细语,告诉我是它们做出了这神奇的泉水,并邀请我在这里住下,慢慢享受这种美妙的滋味。


      聚龙泉可真特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