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骏马河的变化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8:37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的驻马店,家乡每天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一片片树林郁郁葱葱,一幢幢楼房耸立高空,快速舒适的高速铁路拉近了我们与世界的距离……就连我家旁边的骏马河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说起骏马河,大家可能会问:“骏马河有什么变化呀?”你们都有所不知了吧!听妈妈说,在我出生时,我家搬到了骏马河的旁边,当时的骏马河虽然是老式的河堤,但每天都清澈见底,岸边的柳树像一个个美丽的仙女守护着小河,欢乐的小鸟在河边鸣声歌唱。只可惜好景不长,在河边居住的人们不珍惜这片美景,他们往骏马河内倒垃圾,排污水,把骏马河变成了“垃圾沟”,渐渐的水干了,鸟飞走了,人们走在河边都尽可能离的远一点,怕闻到河里的臭味。


      2013年,政府对骏马河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不仅把里面的淤泥清运了出去,加宽了河道,重砌了护栏,而且栏板上还印着精美的图案,两岸又增添了许多“小剧院”、“小舞池”,每天爷爷奶奶们都在这里开心地唱戏、下棋、跳舞,锻炼身体。


      在骏马河边散步,经常会遇到拿着相机取景的人们,骏马河已经成了我们驻马店的一大美景了。我们要爱护骏马河,让我们的家园一天比一天更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