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黄山之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8:11

      在8月10日的时候,我爸告诉我明天要带我去爬黄山。


      第二天早上我们6点多就起床了,一路坐车来到了黄山风景区。在车上导游告诉我们今天要走很多路,可能会有点累。下车后我们上了缆车,一眼望下去,就像一个绿色的海洋,小溪清澈见底缓缓流淌。


      缆车到了之后,我看到了陡峭的石壁中长出的迎客松,它在绝地中顽强地生存着,仿佛在迎接从远方来的客人。后来经过导游的讲解,我们才知道这些迎客松是假的,真的其实已经死了。他这样的目的在警示我们要爱护环境。


      下一个景区是一线天。来到一线天,抬头望去,两座峰之间只有一条缝,细细的,难怪人们称会它为“一线天”。过了一线天之后,我们又来到了“鲤鱼跳龙门”在一颗小松鼠的下有一块石头和一条鲤鱼,鱼头鱼尾,甚至还有鱼泡泡,真是栩栩如生。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溜走,第二天我们告别了黄山,怀着留恋的心情踏上了归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