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今晚的月色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7:45

      晚上,我和妈妈们一起下楼散步,我本想看看月亮,可谁知天上不但没有月亮,而且连星星都没有了……


      当我在抱怨时,天上突然飞过一架飞机,好像在说:“今天月亮姐姐生病了,星星们都去照顾她了,所以今天晚上就由黑云来管理!”我仿佛听见了飞机的话声,然后,坐在在凳子上,望着天空。黑云就像一个没有情趣的木头人,呆呆的看着我……


      这时,远处突然一闪一闪,我抬头望过去,可见马路凹凸不平,从远处看,仿佛是通往天庭的通道。再往远处看,灯光和车灯光混合在一起,迷迷糊糊的。我好想去“天庭”上看看月亮啊。


      往更远的地方看,楼房就像“长方形的积木方块”一样,在每个“长方形积木”上都有一些白色或黄色的“小正方形”,在楼房旁边,好像有许多云雾,就好像,我们越往前走,云雾就越多……


      回到家以后,我期盼这月亮早点好起来,让她的脸,从苍白变成洁白,“啊!月亮,你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