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咖啡街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7:01

      看完创客展,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美丽的咖啡街区。从名字上大家就可以知道这个街区有很多咖啡店了,而且每个房子都有特点,让人待着很休闲。


      我们走在干净的道路上,放眼望去,路的两边有绿茵茵的草地,草地上有造型像腰果的黄色路灯和高高低低的大树,抬头向上看,一些大树的叶子已经变黄了,让我感到了秋天的气息。路的尽头有一个长方体的瀑布房子,很像《西游记》中的水帘洞,可惜没有孙悟空。四周的喷泉正跟着音乐快乐的跳舞,让我心情变得更好了。我们还去了一家名字叫“花房姑娘”的花店,花店里面有白色和粉红色组成的绣球花、已经成干花的紫色满天星、粉色的康乃馨……最好看的要数非洲菊了,它的颜色有红的、橙的、白的、紫的,它们正对着客人笑,好像再说:“快把我带回家吧!”


      妈妈向我介绍咖啡街区以前是管委会的最早办公地点,后来发展慢慢缓慢,和高新其他地方相比,不是很繁华了。现在变成咖啡街区,环境变好了,一定能带来很多人来这里玩。


      我喜欢咖啡街区这个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