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冬天的雪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6:32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年的第一场雪让我们真正领会了这句诗。早晨起来,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幅这样的奇景: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冰,像是美丽的珊瑚;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白雪,宛如白玉雕成的;垂柳干枯的枝条上银丝飘飘,千姿百态,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我到学校一看:我们的操场更美丽,像铺了一张洁白的大绒毯。小朋友们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我也忍不住加入了他们的队伍。突然,我一不小心滑倒了,但这丝毫不减我的热情,我依然是那么快乐。我们欢呼着,唱啊,跳啊,心情无比激动。


      雪姑娘还给麦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麦苗弟弟”正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呢!“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我想农民伯伯会比我们更高兴,此时我仿佛看到了小麦的丰收,也看到了农民伯伯满是笑容的脸。


      这场雪给大地穿上了洁白美丽的外衣,给农作物带来了丰收的希望,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所以我爱这冬天的小精灵——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