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雪景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2:42

      正月初二早上,我拉开窗帘,兴奋极了,只看见楼下停着的车上、地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雪,天空中洋洋洒洒地飘着洁白的雪花。我忍不住打开窗户把手伸出去,哇,一朵雪花飘落在我的手心上,马上就融化成了一滴水,我被这美丽的雪景迷住了,看得如痴如醉。


      这个时候妈妈叫我赶快洗洗刷刷到外婆家去吃饭了,我心想着等下一定要和两个哥哥玩得痛快!


      吃饭以前,雪还下着。我高兴地向小雪堆跳去,我把树叶里的雪揉成一团,“啪”的一声,扔到了伟伟哥哥的身上。伟伟哥哥“啊”的一声大叫,一个小雪团马上回扔过来。嘿嘿,我早有防备,躲过一劫。但是树叶上的雪实在太少了,我想了一个主意,车上的雪多,我把车上的雪揉成一团,向钮钮哥哥扔去,但这次却扔了个空,引来两个哥哥哈哈大笑。“咔嚓咔嚓”,妈妈把我与雪的亲密接触定格在照片中。


      2012年的春雪,我将永远难以忘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