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难忘的厦门之行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5 21:02:24

      今天,我和妈妈一家去了厦门旅游。厦门市福建著名的海上花园城市。我们游览了闽南千年古寺、福建香火最旺的寺庙—南普陀寺,堪称精细巅峰之作。


      我最喜欢的地方时环岛路黄金海岸。黄金海岸有着亚热带风光,体现了厦门的特色。


      那天下午我们乘着车来到了黄金海岸。刚走下车,我们就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海的尽头与蓝天交持着。海面上漂浮着几只渔船,就像蓝天上挂着的月亮。海水很蓝很蓝,浪花不时地冲上金色的海滩,在沙滩的怀抱里跳跃着、欢唱着。沙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在阳光下面闪烁着五彩的光芒。我边捡边玩赏着,捡到我拿不了为止。金色的海滩上飘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爸爸不停地按动快门,我真希望照片能留住这美丽的海景,能留住我快乐的身影。


      夕阳西下可,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乘车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