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钓鱼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4 20:46:16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儿童公园去钓鱼。


      小鱼好可爱哩!圆圆的那双眼睛,天真地看着我们,那小嘴巴一张一合地动着,好像在向我们讨东西吃,再看看它的脸,向我们讨东西吃,竟然脸也不红。我说:“我不给你东西吃了!”


      那条小鱼似乎听懂了我说的话,连忙给我“鞠躬”,小嘴巴还张了两说:“谢谢”吧!我连忙拿起面团,搓了一小颗,粘在鱼钩上,把鱼钩小心翼翼地放到了水里。周围的小鱼都赶了过来,那条鱼也过来了,我特意把鱼钩放在她的面前,鱼饵在她面前一动不动地放着。那小鱼就等不及了,一口咬住了鱼饵,我一提鱼竿子,小鱼就被我钓上来了。那条小鱼它对我有灵气,其它的鱼我都钓不上来哩!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动物就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只要我们不去欺侮它们。我相信,世界会更加和谐,会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