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我学会骑自行车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4 20:43:51

      前几天我吵闹着跟妈妈说我要学骑自行车。


      今天,妈妈终于答应我了,我好开心!吃好晚饭,我和妈妈推着自行车来到了小区的路上。妈妈把我扶上车,叮嘱我:“骑车时眼睛一定要看前面,身子要挺直,如果车头方向歪了就轻轻地摆正。”


      我上车了,妈妈的手放在车的坐垫下面,在后面跟着我。我坐在车上非常紧张,妈妈见了就对我说:“放松点,不要那么紧张。”我骑了几圈,我的那股紧张劲不知不觉有些放松了。妈妈说:“对!就这样,你越骑越轻松了。”尽管这样,我还是不放心地说:“老妈,千万别放手,不然我会摔跤的。”妈妈答应了我,可还是偷偷地放了手。


      到了拐弯处,我发现妈妈不见了,又看到前面有一辆车停着,心里顿时很着急,一着急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心一慌就从车上摔了下来。我虽然摔跤了,但竟一点也不感觉到疼,我继续骑上车……就这样不断地练习,我终于能独自骑一段路了,心里高兴极了!


      通过学自行车这件事,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要做一个有心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