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三个字游戏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4 20:42:2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从教室里蜂拥而出,到处都是喧闹声。


      我找来了小红、小丽、小美、大力等,我的一些好朋友。我开心地对我的朋友说:“我们一起来玩‘三个字’吧!”朋友们大声叫到:“大好了”。


      我首先介绍游戏规则:“我们要先石头剪刀布,最终输了的人来


      抓,抓的人先要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再摸地,其他同学就赶紧跑,如果


      快要被抓住了,就大声说三个字,如果被抓住了,那就是他或她抓的。”


      游戏开始了,小红在原地转了三圈,摸了一下地就赶紧站了起来,


      奔向小东。因为小红知道,小东最胖,跑得肯定很慢。可是就在小红即将抓住小东的时候,小东大叫一声:“三个字。”小红只能再去抓别人了。


      小红忽然发现,小刚正蹲在地上玩树叶,小红大步流星跑过去,小刚猛然发现。小红正朝他跑过来,吓的急忙起身就跑,当小红快要抓住小刚的时候,只听见小刚又一声大叫:“三个字。”小红只好再去物色别的猎物了。


      就这样跑了五分钟左右,小红累地大叫一声:“我好累呀!”同学们就都放慢了速度,小红灵机一变就跑向了小丽,双手一伸,没有任何防备的小丽就被小红给抓住了。


      小丽一脸懵地说了一声:“小红,你可真聪明,运用这种方法来抓住我们,不愧是我们班的学霸呀!”小红不好意思摸了摸头说:“也没什么呀!”


      “叮铛铛……”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开开心心地回到了教室。


      我和我的朋友们开心极了!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