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写纸条游戏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4 20:41:45

      星期六下午作文课上,张老师说:“我们来做一个小游戏吧。”


      这个游戏的名字就叫写纸条。老师说完游戏名后,有些同学都高兴到从凳子上跳起来拍手叫到:“太棒啦!太棒啦!”


      老师摆出一个食指顶着另外一只手的掌心说:“好啦!好啦!同学们安静。”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老师说:“现在我来讲一下写纸条游戏的规则。游戏规则:每位同学拿到一张彩纸。在红色的纸条上写“谁”;橙色纸条上写“什么时间”;白色纸条上写“在哪”;粉色纸条上写“在干什么”。各色纸条传上来,放在四个袋中。老师从袋中各抽一张叫一位同学来读。凑成一句符合实际意义的句子就鼓掌,不符合的就一笑了之切莫计较。”


      游戏开始了,我得到的是粉色的,我写的是“喝酒”。然后老师叫付义建上来读,付义建回答:“公元前一百零一年猴子在浴室里偷看男生吃饭”。大家都捧腹大笑。


      接着张老师叫到了我。我上台后从四个袋子中各抽出一张读道:“公元前三百年刘博文躺在德国马路上睡大觉”。这个读完后,同学们笑得前仰后翻,甚至有的摔在了地上。


      这个游戏告诉我们:说话要有实际意义,如果说一些不好的话就会引起别人的发笑。所以我明白了,在今后写作文,用词一定要准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