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挤眉弄眼吃饼干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4 20:41:03

      今天上语文课,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一听到游戏,同学们都兴致勃勃。老师说:“这个游戏叫挤眉弄眼。游戏规则是:把饼干放在额头上,然后靠肌肉活动,把饼干一点一点弄下来,最后成功把饼干吃完才算胜利,饼干掉下来就出局。”


      比赛开始,我们分成了三组。第一位出场的是小刚,小刚先把饼干放在额头上,随后眼睛跟着动起来,眼看饼干快要到嘴里了,可谁知饼干像一块石头似的飞快地落在地上。


      第二位小明出战。只看见饼干像过山车一样从小明的鼻子上滑下来。马上要掉下去了,小明头一仰,饼干掉进了小明嘴里。


      决赛开始了,小明和小刚两人对决。小明说:“小刚,你一定会输给我的。”小刚说:“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小明还是像上次一样。先把饼干放在额头上……最后一步,小明头一仰,饼干边滑边往左倾斜。“啪——”的一声,饼干掉了。小刚则眼睛和脸相互合作,把饼干挤到嘴巴旁,然后往左倾斜,顺利把饼干掉进了嘴里。最后小刚获得了冠军,台下的同学们齐声鼓掌。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应该有耐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