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欢乐的抢凳子游戏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4 20:40:41

      一天,我们班开展了抢凳子比赛。同学们都热血沸腾,特别是小矮子刘思慱。老师高兴地说:“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我们要玩什么游戏吗?”同学们齐声喊道:“抢凳子。”老师介绍完游戏规则,便开始了。


      老师唱完一首歌后,我们争先恐后地坐到凳子上。第一局刘思愽淘汰。随着掌声渐渐轻了,第二局开始了。老师唱着歌,选手们十分紧张,老师的歌声刚停住。大胖子皮喻洁,借助屁股大的优势,把付义健挤了出去。现在场上还剩四人三个凳子,剩下的四人分别是班长陈语嫣、大胖子皮喻洁、刘慱文和纪律委员戴诗钰。总决赛中,大胖子皮喻洁直接上座,刘慱文也不服输,随后也坐到椅子上。但陈语嫣、戴诗钰两个人联合火力,把皮喻洁推了下去,气得皮喻洁直抓狂。


      老师最后说道:“晋级的二位同学真是强中强,让我来看看最后花落谁家?”而皮喻洁一直在为自己打抱不平,最终争取到了一次复活的机会。比赛一开始,皮喻洁像疯了似的,老师才刚唱完歌,她连忙跑上去,把戴诗钰、陈语嫣都挤了下去。最终皮喻洁获胜,老师奖励了她一大堆零食。


      这次游戏真好玩,你们玩过这种游戏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