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生命的珍贵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2:16:07

      一个人的生命有开始、升华和结束,有的人生命重于泰山,有些人的生命却轻如鸿毛。


      生命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儿,如果你珍惜生命,那么花儿就会永远绽放,如果你浪费生命,那么花儿就会慢慢的凋零。生命是那样的坚强,又是那样的勇敢。就像杏林子说的:“一粒貌不惊人的种子,往往隐藏着一个花季的灿烂。一条丑陋的毛虫,可能蜕变成一只五色斑斓的彩蝶,因为生命本来就是一桩奇迹。”


      也可以说,生命就像一棵大树,如果你好好的利用它,给它阳光,为它浇水,不断学习为它施肥,那么这棵大树就能长成参天大树,花繁叶茂。如果你白白的糟蹋它,那么这棵大树就会长出许多枯枝,逐渐枯萎。


      也可以说生命是一条小溪,如果你合理的使用它,那么这条小溪就会欢快的舞蹈,一路前行如歌。如果你狠狠的破坏它,那么它就会干涸。


      生命是每个人都有的,没有一个人傻的不会保护自己的生命,不会珍惜自己的生命。对于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接受,或者在于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虽然我们的生命是很有限的,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帮助别人的机会却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帮助别人之中,这个世界就会充满甜蜜,充满芬芳。大家都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帮助别人的快乐之中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