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我长大了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2:15:27

      我一直渴望长大,直到有一天,妈妈对我说:“你长大了!”我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变成了一个亭亭的少女,哦,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理想——做一个舞蹈家。我知道,想要成为一位舞蹈家,就要去认真地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在这一学期的学习中,我学会了自己预习、复习,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在舞蹈方面,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让我在那里锻炼我的韧性。我们班在一次舞蹈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我们都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时间。在学校,我下课节约出一切时间去写作业,绝不浪费一分一秒。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会安排时间的孩子。下课时,在同学们玩耍的十分钟,我已经完成了三项作业;在上课,同学们说话的时间,我已完成了英语作业。回家之后,妈妈给我批阅完作业,改错完后,我又飞速整理书包,开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写毛笔字、压腿、和妈妈下象棋……时间只要一过九点,我就立马睡觉,决不耽搁一秒钟。


      我长大了,我懂得了热爱和感恩。放学回家后,完成了家庭作业,我烧了一壶热水,给妈妈倒了一整杯开水,因为妈妈回来之后不仅有她自己的工作,还要为我批改作业,非常繁忙,没有时间去管理自己的生活,而且每天管理着家里的事情,也非常的辛苦,再加上每天起早贪黑地为我操劳,照顾母亲,就是照顾自己。


      我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虽没有牧羊少年的羊群和宝石,但是我有勇气,有毅力和爱,我将要踏上我人生的寻宝之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