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送别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2:15:13

      还记得今年九月初,我的哥哥将要去读大学,我们便去机场送行。


      一路上,我们一声不响地走着,秋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庞,周围树木发出“沙沙”的声音,哥哥牵着我的手,拉着行李箱,低头不语。


      走进机场,阵阵凉风扑面而来,逼退了人们身上的热气,而我,却怎么也提不起劲。


      进了候机厅,我们坐下来,毫无目的地四周望着。传来一阵零食味儿,平时我最爱吃零食了,可现在,我却觉得很反胃,甚至想吐。


      哥哥推了我一把:“想吃东西吗?”我打心底里咽了咽口水,摇摇头。突然,我的眼光落在了一对母女身上,她们互相拥抱着,哭得活像两个泪人。又有一个婴儿的啼哭声传进我的耳朵,那婴儿躺在妈妈怀里,哭得泣不成声,伸着手,想抓住爸爸,最后,他的爸爸走了,登机了。


      哥哥又推了我一下,我又被拉回了现实。哥哥拍了拍我的背:“我该走了。”


      我和哥哥一起走到登机口。我再看一眼哥哥。他的手是那么的厚实,他身穿一件蓝色的T恤衫,一条黑色的裤子,他的脸又多了几分成年人的味道,在阳光的映衬下,我的哥哥是那么的高大、帅气。这时,我的泪已流下来了。哥哥看见了,摘下了他一直戴着的口罩,替我拭干了泪:“傻弟弟,我不就是去念个大学吗?瞧你,哭成这样,还像不像个男子汉了?”哥哥说完,再次拍了拍我的背,朝登机口走去,他的背影对我来说也永远是那么难忘。他回过头来,把自己的口罩往空中一扔。那口罩像一只白鸽,伴随着秋风缓缓落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