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那把倾斜的伞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2:14:54

      “哗哗啦啦,哗哗啦啦!”一阵急促的雨声跑进我的耳朵,瞧,闪电和雷也来凑热闹,它们粗暴地组成了一首奔放的交响曲,不停地怒吼着……


      “嗨,菲菲,快跟妈妈去拿几个快递。”妈妈急切地说。“哎呀,这么大雨还要拿快递,我不去。”我不情愿地回答。妈妈听了这话,心情顿时由晴转阴,脸色立刻变了,她大声吼道:“快去拿快递,听到没,快走。”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冒着严寒和妈妈走出了家门。


      由于出门比较着急,我们俩只打了一把伞。雨越下越大了,风吹在脸上好像刀割一样疼,我情不自禁地将脸往妈妈怀里钻。见这情形,妈妈一只手紧紧地搂着我,另一只手抓着伞柄微微向我倾斜。顿时,我感到温暖包围着我。我转头看了看妈妈,发现她的身上一半都被雨水打湿了,脚上的鞋也沾满了泥水。我鼻子一酸:妈妈一定很冷吧!我刚想把伞往妈妈那推一推,可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又关切地问:“你冷不冷?要不要把妈妈的外套脱下给你穿上?”我摇了摇头,想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热泪在眼眶中打转,我感动地转身紧紧地抱住了妈妈……


      回到家,我和妈妈一起拆开快递,里面装的是满满的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