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美丽的日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1:51:02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念……”每当我想起这首歌,自然地会想起那次日落。


      我从来都没有关注过日落。所以今天我用等吃饭的时间来到阳台,来欣赏日落。


      太阳依旧照耀着这片大地,但它马上就要离开了。这时它散发的光芒是最亮的时候,可能是想把自己留在这片土地上吧。人们见此场景,都匆匆赶回家吃晚饭了。


      太阳以优美的抛物线慢慢往下落,当它碰到地平线时,它却调皮地停下脚步,赖在那儿不走了。这时,天空出现了一片红霞。我知道,那是太阳留给我们讯息——晚霞,说明明天一定不会下雨。


      它足足停留了10分钟,才慢慢离开这里。像蛋黄一样的太阳已经变成了半个,又变成月牙形。接着,它把最后一丝光亮射向大地,射向天空,最后消失了。每家每户都亮起了灯,代替了太阳的光亮。路灯也照着大地,就像一个个小太阳。


      忽然,月亮映入我的眼帘。据说月亮的光是由太阳光反射而来的。但在我看来,月亮就是太阳光的“委托人”,太阳把它的一丝光亮给了月亮,让月亮借助它微弱的光来照耀这片大地。


      太阳,你是那么的无私!你把光亮献给大地,还不求回报!


      忽然,一丝丝香味扑鼻而来。吃饭了!我才反应过来,依依不舍离开了这美丽的景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