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看海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1:50:43

      今天,我见到了大海,那儿的天空比别处更好看,空气是那么新鲜。浪打在了崖上,海风吹来,带着一点似盐的味。


      看!那一条条河流欢集的水池是多么大呀!仿佛是有半个世界。在这里,我也只能看到那磅大的水池的冰山一角。在这里,无数的河花不时蹦出,如同一个个水墙,将外来者推开,一点一点向崖上推去。


      太阳永远会从海边升起,看!那个似火的圆球升了起来。大地朦朦胧胧,还传出了许多声音。而你,和它们一点也不一样,你如同贵人一样,每天被河流冲洗地干干净净,大地朦胧之际,你就已经太阳照的闪闪发亮。如同一块闪闪发亮,清澈透明的大宝石。


      风吹来,让人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风有一种很浓的盐味,那风却又不让人恶厌,反而有许多人说,真想把海的味道带回家啊!当然,海风是带不回的。海风细细一闻,也是很好闻的,有些淡淡的甜又不是很咸,又能让人清醒过来。


      也许,冬天,那就成了无人区了。不过它可能会在春天来临之际好好休息一下,它的呼吸成了浪,一浪接着一浪。也许那一年,只是短短的梦。


      大海,你是如此的美丽,太阳照着你,河流清洗你,你就如一个美丽的宝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