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秋的原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1:50:29

      清晨,一阵清风吹过。飘来一片黄色的叶子,我对它凝视了一会。忽然我明白了,那是秋到来的信号。


      我匆匆走向郊外,感受着秋天的颜色,感受着秋天的风,感受着秋天的气息。我贪婪的吸了几口秋天的新鲜空气。浑身有种说不出的清新和舒畅。


      我走向了更远的地方。不禁发现天空就像蓝宝石一样覆盖着大地。在远处看真让人心旷神怡,我前方的一口平静的湖仿佛是一只蔚蓝的眼睛在静静的看着这美丽的世界。往近一看,哇!我被我眼前的景物迷住了。山里的枫树好似一缕缕火红的火焰,不知是喝了过量的酒,还是想为秋天展示它们的无限热情呢?


      我渐惭的走进了附近的小村庄。村前和村后有着一片片金黄的稻谷在等着人们收割,一阵微风吹过,这里泛起了一阵阵金色的波浪,也时不时的传来农民的欢笑声。当太阳渐渐落下,月亮渐渐升起时。每座房屋上都升起了徐徐灰烟。劳累了一天的牧童们赶着牛回家了。他们唱着欢快的歌声,这声音飘的很远,很远……


      夜幕己降临,我匆忙的跑回家,景色陶醉了我的心灵,我抬头向窗外望去,大雁也已南飞,好像在说:“再见!我们来年再见!”说完它们继续向暮色苍茫的天边慢慢飞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