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四季的河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1:50:13

      在我故乡家门前有一条川流不息的小河,这河跋山涉水,直通天际。在山腰周围包裹着一层薄纱。


      这河分四季,每个季节的景色都让我无法从记忆中抹去。


      河上的冰片闪着五彩的光,稍有泛黄的叶子慢慢飘落到河中。细看着河周围的嫩芽,给河周围铺上了一层绿毯,这绿毯上,还有五颜六色的小花,个个都频然怒放,顿时,一缕缕青丝飘在我的眼前,原来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杨柳,这河很静,静的只听到清翠的鸟鸣;这河清很清,清的只能看见河底的沙石。


      来年的夏天来临时,在河底的小鱼苗已经变成了一只只色彩鲜艳的大鱼了,夏天的时间过的飞快,人在长,物在长,人间万物都在长,河边翠竹能听到哗理毕哩的声音;经过水的滋养,这花还是花苞,几天不见已化为花朵,再不见几日,已变成了小果实。


      这天,是凉爽的。河面常常闪着些金色的光,秋风吹着大地,吹的地上的叶子,舞来舞去,如一只只金蝴蝶,飞累了,就停在河面,吸着自然的琼桨,品尝着透澈的露水,闻着果实飘香的空气。


      没过多久,河面又结上了冰,但让我感到最为欣慰的是,河竟在寒冷的环境下储存了许多温暖,让万物成长,让大地生长,供献出自上的力量,让世界温暖。


      这河啊!照料着万物,哺育着世界万物,她拿最纯最甜的水让生命更加坚强。春夏秋冬都为了这河而陶醉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