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母爱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21:42:4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如同空气,围绕在我身边。我深情地呼吸着,感受着。


      房外大雨倾盆,电闪雷鸣。房内却是一派温馨:一家人围着餐桌吃晚饭。吃完晚饭,我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得正起劲。“啪”地一声,妈妈关上了电视,对我使出了狮吼功:“你怎么吃完饭就看电视啊?作业写完了吗?没写完不许看电视。写作业去!”我不满地看着妈妈:“妈妈,我又不是小孩子,用不着你吼。再说,我才看了一会儿电视。”说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窜进了我的房间,并关上了门。


      窗外的雨停了,凉风从窗外朝屋内吹着,吹过我的脸,吹过我的头发,吹凉了我的心。我心不在焉地写着作业。“吱——”一声轻轻的开门声响起,妈妈轻轻地端来一杯巧克力热牛奶,放在我的课桌上,又一句话不说地出去了。我看着她的背影不禁沉思:妈妈的头发里有了银丝,脸上有了淡淡的皱纹,声音也沙哑了许多,她从早到晚一直忙,都是为了我。手上裂了一道道口子,自己舍不得买护手霜,反给我买一大堆东西。


      我的眼睛渐渐湿润了,“金豆豆”一个又一个不争气地掉在书桌上。我打开了门,冲了出去。我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住了,我知道,那是妈妈的怀抱。我在妈妈的怀抱中看着她,妈妈脸上露出了笑意,那是妈妈对我的包容。我笑了,笑得很开心。


      因为有了妈妈的陪伴,我不再孤独;因为有了妈妈的包容,我不再任性;因为有了妈妈的爱,我才会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