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作文:携手蓝天,向阳启程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13:17:59

      七月的广州,骄阳似火。阳光铺泻在摩天大厦通体的玻璃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光芒里夹杂着许些难以捕捉的信念与憧憬,像是一条无限延伸的漫漫长路,在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光影。


      这充实的五天四夜活动,最令我难忘的是中山大学之行。跨入校门的刹那,一种莫名的神圣感在心底油然而生。宁静复古的校园环境,清新沁人的叶香,所有的一切都让人心怡神往。校园门前的那张合影,我想,会成为所有伙伴宝贵而值得珍藏的回忆。


      跟随着带队老师简单地游览了一下校园环境后,我们便自由组队活动。很幸运的是,我和同行的女孩都已经有了各自内心感兴趣所向往的学系——历史学系和外语学系。朝着清晰确切的目标,我们继续坚定前行。


      外国语学院和文科大楼也依旧顺应古典风格,给人一种崇高气派之感。哪怕只是在学院门前短暂注视欣赏几分钟,也让我们觉得心满意足。其间,有另一个声音在唤醒着内心的渴望:如果,两年后的某一天,我以另一种身份站在这里,那就不再是在门前留下几张孤零零的照片,而是可以满怀憧憬,并且自豪地走进去,开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虽然不知道对历史学系的向往在何时就在心中埋下了种子,但我想,只有当你真正踏入大学校门,真真实实地行走在弥漫着书香气息的校园,你才能真正从心底产生出某种新的情愫。是的,我向往着历史学系,向往着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向往着未来的任何风雨和挑战。阳光总在风雨后,理想的种子终有一天得以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在此,我真的非常感谢陆加壹集团对我们这些孩子的帮助与支持!如果没有他们的慷慨解囊,没有他们这种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回报母校的精神,那我们也就不会有这次开阔视野,感受省会城市魅力的机会。这次行程,我们不仅游览了向往已久的中大校园,而且还有幸在中大体验了一顿丰盛美好的晚餐,这份体验是很多人这辈子都无法感受到的。我们是何其幸运啊!


      这次活动,我们受益匪浅。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我们的理想才刚刚出发,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携手蓝天,向阳启程,踏上属于我们未来的新征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