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作文:她生气了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13:17:16

      我的语文老师—陆老师平时+分幽默,只要有她的地方,经常伴随着


      欢笑。我从来没见到过陆老师生气时的样子,可是那天我真是见到了。


      话说那天是周五,我们下午有一节体育课,却碰巧外面下起了飘泼大雨,体育老师也请假了,就改成室内。陆老师看我们有些扫兴,便允许我们在班级里做一些简单的活动。


      我们听了以后,别提多开心了,纷纷欢呼起来,有的人在折纸,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在读书。……可殊不知,这开心慢慢变得忘乎所以了。


      一开始,我们是小声聊天,偶而发出大声的哄笑,陆老师坐在讲台前看书,并没有说什么。有些同学一看陆老师没有什么反应,就有点得寸进尺了:后面几排有的同学竟然拿出零食嚼了起来,还吆五喝六地招呼其他同学来吃;有的同等把练习本上的白纸“嚓”地一声撕下来,叠纸飞机,喊着往其他同学的身上扔,更有甚者竟然说着说着抢起书包砸向同学,结果俩人吵了起来……


      这下子可不得了了,陆老师突然间“拍案而起”!只见她紧皱眉头,狠狠地瞪向我们,双手用力地合上书,猛地砸向讲台,“咣”的一声,吓了我们一跳,然后几步走到第一排同学面前,指着我们,大声地喊:你们想干什么?还想不想上课了?给你们一节课的时间来放松,你们就没有一点纪律性啦?不知道会影响其他班上课吗?”然后大喝一声:“这节课取消!你们后面那三排的男同学闹得最凶,每人放学时都给我交一份检讨,到办公室等我!其他同学把古诗词抄三遍没抄完不准下课!”


      陆老师是真生气了!我们头一次看到她被气成这样,吓得大家仿佛看到了火山爆发一样不知所措。


      后面的男同学纷纷低下头写起了检讨,其他同学也只好低着头打开课本,在本子上抄写起来。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有尺度,不能忘乎所从,挑战别人的底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