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自我介绍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3 11:14:33

      大家好,我叫荆婧予。今年我六岁半了,我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女孩。我很喜欢小动物,因为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动物不能伤害他们。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和飞来飞去的小鸟。我喜欢各种各样的颜色,因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看到漂亮的颜色,我的心情会好起来。最能让我开心的颜色是粉色、蓝色、黄色和橘色。


      我热爱运动,运动能让我保持身体健康不生病,我喜欢的运动有跑步、游泳和跳绳。我曾经参加过电影和广告的拍摄,虽然只有几句台词或者几个镜头,但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开心和有趣的体验。我最大的爱好是唱歌和画画,我很喜欢迪士尼的动画片和主题曲,我的梦想是成为流行歌手或者动画大师,去迪士尼创造出中国小朋友喜欢的动画形象,或者演唱它们的歌曲。


      很开心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在一起快乐的学习,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