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可爱的表妹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29:20

      她,胖乎乎的身材,乌黑发亮的头发,白里透红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光芒,一个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和两个可爱的小酒窝,虽然她8岁,而且又可爱,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只有1米20多。她到底是谁呢?她呀,就是我姑姑的女儿,我的妹妹——句句。


      大家想知道他为什么叫句句吗?因为她属狗,狗字旁边的字是句子的“句”,所以他的小名叫做句句。


      我这妹妹的性格,谁也捉摸不透。每次到陌生人面前,就变得斯文有礼,活脱脱一个“淑女”,一句话都不说,好像是害怕别人把她吃掉,而在熟人面前,他就仿佛变了个人似的,那张嘴如“黄河之水,涛涛不绝”。


      妹妹最喜欢和我一起玩游戏了,不过她的“拿手好戏”就要数游泳了,可以说是“游泳高手”。暑假期间,爷爷奶奶带着我来到了姑姑家。一天傍晚,我们去游泳池游泳,只见句句拿出了秘密武器——游泳圈,套上它,然后她跑到深水区,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了下去,我原想他肯定会被水呛到,可是没想到她扑通、扑通几下就游到了浅水区,我真是服了她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表妹,你对他印象如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