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27:45

      她非常爱吃。像西瓜、樱桃等等水果,她都爱吃。


      有一天下午,她买了一个西瓜。到了晚上,她说:“热得不行啦,就把下午买的西瓜吃掉吧。”“哇!好爽呀!凉凉的。”不一会儿就吃完了。过了几分钟,她的肚子有点疼,坏了,准是吃多了!她在家里开始转圈,一圈,两圈,三圈……转了好多圈,还是不行,肚子还是饱得不行。她下楼去小区里转了转,终于好些了,不怎么饱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她感到口干舌燥的,把桌子上的桃子都吃了,连一个都不剩。她几乎把昨天肚子疼的事全部都给忘了,哈哈!


      她也爱吃鱼,鲫鱼、鲤鱼、黑鱼、草鱼、罗非鱼……她都喜欢吃。


      但她最爱吃的是***妈做的南瓜茄子面。有一次,她考试完回来,妈妈说:“闺女,桌子上有南瓜茄子面。”她飞快地跑过去,拿起碗,狼吞虎咽地就下肚了,都还没尝出什么味。她问妈妈:“还有吗?”妈妈知道她喜欢吃南瓜茄子面,还给她留着呢,又舀了一碗,三下五除二给吃完了。她不好意思地问妈妈:“妈妈,还有吗?”妈妈说:“有,但是只可以吃半碗,要不然肚子会撑的。”她又偷偷地吃了一碗半,你们说她是不是特能吃呀!


      她很喜欢看书。有一次,她一个月就把一本4厘米厚的书看完了。她小的时候,舅舅让她跟着去地里。她不想去,就跟舅舅说:“只要你给我一本书我就去。”舅舅只好给她买了一本书,她捧着书高兴地一看就是大半天。


      哈哈,她就是我们阅读写作班温柔可爱的杨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