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勤劳的妈妈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25:28

      我有一位美丽又善良的妈妈,善解人意,乐于助人,还有一手好厨艺呢!她十分勤劳,好似一只小蜜蜂。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中,我都能看到桌子上摆满了可口的饭菜,芬香扑鼻,使你垂涎三尺。我见了,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妈妈见了,笑着对我说:“哎,你这个小馋猫,慢慢吃,小心别噎着了!”


      妈妈还十分的勤劳,她做起事来一丝不苟,十分的专注。我一回到家,她已经把地拖得干干净净,地上没有一点灰尘,东西收拾得整整齐齐,虽然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但还是依然坚持着,她经常累得腰酸背痛,可我却经常惹妈妈生气,我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的妈妈十分善良。她不但做饭做事细致,还善解人意。一次,我语文考了86分,回家大哭了一场,妈妈见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没关系,这次没考好,下次再继续努力就行。”这一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果不其然,那一年期末考试,我语文考了优。我知道,如果没有你的鼓励和帮助,我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好成绩。


      我真诚地感谢您,养育我,亲爱的妈妈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