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记一个难忘的人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23:10

      这世间,有遇便有别,但都是缘分。


      清晨,蒙蒙细雨从天空落下,路上的行人忙忙碌碌,一把把雨伞如一朵朵鲜花,在雨中展开。雨渐渐小了下来,又慢慢地停了。路上的积水不多,小孩子在水中玩耍。我正上完兴趣班骑着自行车回家。


      “吱——”咦?自行车坏了?低头一看,链子掉了。我用手试图拉上链子,唉,不但没拉上,还搞了一手油。这时,来了一个外卖小哥,哥哥说:“孩子,你怎么了?”我指了指自行车的链子。他马上下车,想用手拉上去,可一直没成功。我说:“哥哥,你是不是有外卖没送啊?别管我了。”那位哥哥看了看我,就开车走了。


      现在只剩自己了,推车走吧!可刚抬前脚,哥哥就带来了一位修车夫,他熟练地把链子拉上了,又转了转齿轮,便站了起来,还说了句:“好了。”我试了试,还真好了。我马上问多少钱,修车夫说:“就2块吧!”我翻了翻身上,也就1块。只见外卖小哥递给修车夫2块钱,就开车送外卖了。


      我站在车旁,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人就跑没影了。


      这事情,被我印在心里、脑海中,每当想起这件事,就很感谢他。果然有遇就有别,自从那一次,直到现在也没有再遇见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