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难忘的一件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22:55

      寒假的一天,我看见妈妈正准备煮米饭,心想:“每天见妈妈煮米饭,看着挺容易,要不我来帮妈妈煮一次吧。”


      想到这儿,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煮米饭吧!”


      妈妈看了我一眼,笑着说:“你行吗?那我们可就只能等着吃一顿焦米饭了。”


      “妈妈,你别瞧不起人!”


      “好,那你试试吧!”妈妈说。


      我接过饭锅,开始淘米,我淘好米后又放进水,打开火便往煤气灶上一搁,让它煮了起来。我悠闲地站着,想:谁说这煮米饭难?瞧我的手艺吧。饭正煮着,还要一段时间呢,我可以去看一会儿电视,反正又不会糊。


      我看得正入神,忽然,听见妈妈大声说:“饭烧糊了!”糟糕!我忘记我还煮着米饭了,揭开锅盖,一股焦味直入鼻孔,这时妈妈走过来说:“没事,做什么事哪有一次成功的呀!我们晚上再试一次。”


      傍晚,我又煮起了米饭。这回,我集中精力不再三心二意了,过了一小会儿,就用勺子搅拌一下,不一会儿米饭煮好了。


      晚上,我尝着自己煮的米饭,感到格外的香,因为这是我自己劳动的果实啊!这件事真令我难忘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