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班里有位胖鳄鱼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21:53

      每个星期五下午放学后,我都会去买些好吃的,然后与同去书店学习的同学一起分享,但要想让他们自己分着吃或许就不够了。


      班里有个外号叫“胖鳄鱼”的同学,人高马大近看像个巨型土豆,如果从远处看,如同一辆主战坦克。每次买来的零食,他会使出自己的大招——“死亡翻滚”,能将除属于我以外同学分来的零食全部吃光,所以当我们在分享零食时,一定要小心并把眼睛瞪大了。


      有天下午放学后,我买好零食,接着如同风雨中前行送外卖的小哥,气喘吁吁地将买来的零食分给刚来的同学,我数了数人,还有一个没来,算了,等一等他吧。我考虑好后在书店外找了个台阶弯腰坐了下去。


      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胖鳄鱼”趁我不注意,悄无声息地溜到我背后,充当了个“潜水艇”,准备攻击我手上的食物。


      这时候,一位同学看到后,急忙提醒我:“赵锦阳,小心背后。”可是已经晚了,只见“胖鳄鱼”一个箭步冲到我面前,两手一下勾住了食品袋,我再想夺回来那也是不可能的事,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将大块大块的食品吃完,最后只剩下食品袋在风中飘扬,更让人可气的是吃完后还说:“真是美味呀”。


      你们说说“胖鳄鱼”的这个外号是不是很适合他,反正我心里已经默认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