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马大哈爸爸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9:15

      我的爸爸有一个平整的寸头,高高的鼻梁,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喜欢眯着,而且他还是一个“马大哈”。


      我爸爸做过许多粗心的事情,其中有三件事让我最难忘。有一年过年回老家,因为过年路上十分塞车,我爸他说带我们走一条不塞车的路,然后他不听我们的忠告走上了那一条路。他一脸自豪地看着前方,带着我们在路上飞驰着,大约在30分钟后,他十分得意地说:“前面转一个弯就到了。”结果他一转弯看见了东江一桥,我们成功的开反了方向回到了老隆。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吃饭,路上有十分多的红绿灯,他带我绕路,绕着绕着又绕回了出发的地方,可是他笑了笑毫不在意。好不容易到了饭店,吃完了饭,付了饭钱准备回家了。就在我去上一个小便回来时,一看爸爸他人不见了,我开始四处找他。我一出饭店看见他车不见了,我只好打电话问他了,他对我说:“对不起,我见到了一个认识的叔叔,一说话就忘了你,我马上过去接你。”在几分钟后他接到了我。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爸带我去钓鱼,我十分激动,带上东西准备去了。可他让我先上车,他来带工具,我一蹦一跳地上了车。可到了鱼塘,他发现鱼杆和水桶没有带来,他只好回去带来了杆子,可又没有带桶。之后又回去带了桶,可是鱼塘已经关门了,我白在那等了半个小时,一条鱼也没有钓到,我十分伤心。爸爸为了安慰我,带我去吃饭,可是在路上有一个大大的围栏没有看见撞了上去,幸好我们没有事,可车它不行了,我们吃完饭只好打车回去了。


      爸爸,我希望您改一改“马大哈”的性格了,我会和您一起改的,我会帮助您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