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老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7:49

      刘老师,她是带了我们三年的班主任。虽然现在不带我们班了,可我依然记得她。


      刘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正好披肩,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双灵巧的手,再加上上帝赐予她的温柔声音,她成了当时我们心目中最完美的老师。


      二年级的时候,我跟同学一起在操场玩老鹰抓小鸡。我是最后一只小鸡。在玩的时候,因为突然加速,我摔倒了。看着不断流血的伤口,我“哇”地哭出声来。这时,刘老师刚好来了,她连忙跑过来温柔地问我:“没事吧,走,我带你去医务室。”我看着刘老师因为紧张而皱成一团的脸,我的心里突然感到温暖了许多,觉得伤口也不疼了。我努力尝试站起来,跟着老师一瘸一拐地走向教室。


      还有一次,黄军在上课开小差、讲话,刘老师只是用眼光瞄了他一眼算是提醒他了。可是黄军还是继续讲话。第三次时,刘老师说:“黄军,请你回答我的问题,回答不对罚抄一遍,下课再来找我。”吓得他马上端正坐好,直到下课。一下课,反而是刘老师去找黄军。刘老师又对黄军说了为什么不能讲话的原因,讲了整整十分钟。估计在黄军眼里,刘老师就是个唐僧一样念咒语吧!这招果然灵,黄军再也没有在上课开小差、讲话了。


      虽然现在我们换了一个班主任,但我仍时常会想起刘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