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弟弟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7:36

      我有一个弟弟,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特别讨人喜欢。


      当时是星期五,是妈妈生弟弟的那一天,我那时在上学,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弟弟,只能等放学之后。放学之后,奶奶来接我。我问了奶奶许多问题,比如:弟弟多重、帅不帅、……奶奶被我这些问题给绕晕了,随口说了一句:“自己回家看看就知道了。”我回到家里兴奋地抱起弟弟,和弟弟玩,他长着水汪汪的眼睛,这使我,差点忘记了写作业,妈妈提醒我说:“写作业去。都7:30了。还不写作业。”我说:“好的。”我以前写完作业都要看书,而今天我不想看书了,我想和弟弟玩。


      当然,这是弟弟小的时候,非常讨人喜欢,弟弟长大以后,却蛮横无理。


      自从他长大以后,我就基本上没怎么看过电视,因为每天他都站着电视,不让别人看,只要别人移动电视,他就哭,就为这件事,我和他干过架,我想看电视,就抢走了电视遥控器,把遥控器放在高处。他拿不到就打我,抓我的手都好在我的头发,抢我的书包,扯我的衣服,我不得不把遥控器给他,不过我有一个方法可以去他,就是:花一元钱买个吃的和他交换,就可以看到电视了,不久后又看不成了。


      小时候的弟弟和现在的弟弟比我好,我更喜欢小时候的弟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