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这就是我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7:03

      大家好,我是陈靖熙。我有一双浓眉大眼,还有一张别人都夸“俊俏”的小脸蛋儿,你见到我,对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一定是我那一口超不整齐的牙齿,只要一张口,就特别的搞笑,所以大家也给我取了个别名“搞笑大王”。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跳舞。我是从去年上半年加入了虎门镇的一个舞蹈班练习舞蹈,这个班命名为“明星班”,我是明星班里“十将之一”,虽然我不是班里跳舞跳得最好的,但是我十分的努力,妈妈也一直鼓励我,告诉我:“不管学什么都需要坚持不懈,因为只要这样才会变得更好。”我也希望我们这个团队有很好的成绩。去年,我在学校参加了体育艺术节的节目表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我非常开心。当然,我需要继续努力,无论是兴趣、爱好方面,还是学习上,希望能够像“明星班”一样发光发亮!


      除了热爱跳舞,我还喜欢唱歌、弹吉他,还有一些户外的运动,比如游泳、打羽毛球等等,我妈妈说我是一个易动易静的小男生,动的时候可以玩得很嗨,安静的时候可以在房间里面拼一下午的乐高玩具,但唯一不好的就是学习态度,又有一个致命的弱点——粗心。也正是因为我的粗心,所以经常被爸爸和妈妈批评。


      这就是我,多才多艺的我!这就是我,需要努力加油的我,这就是我,一个真正的我,独一无二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