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道理王王雯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6:32

      我有一个朋友,她叫王雯,她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不时会眨一眨,她的鼻子高高的上面有一只黑眼镜。听上去上去是不是感觉萌萌哒,实际上她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道理王”.


      二年级的一个下午,王雯早早的来到学校,不知道有什么鬼主意。我刚进班级她就把我拉过去悄咪咪地说:“你进班级要说报告,这样才有礼貌。”我争辩到:“老师也没来,我为啥要说报告。”她就不满意的喊道:“你啊你!礼貌都不知道了,以后长大了你就会习惯了……”我受不了她的道理,只好进班级喊了声:“报告。”她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走了。


      其实我还是很佩服她的,小小年纪就知道要懂礼貌。可是她知道的道理还有很多了。上周六,和她补完补习班一起出去玩,我因为不敢走那边,而她就开始了“人生大道理”不停的说:“做人就要什么都不怕,你瞧瞧你,狗都怕,要勇敢一些。”我有点生气的说到:“你是不怕狗,可是你这‘念经’这功夫可像我妈了,老烦了。”王雯可生气:“谁说这是‘念经’我告诉你是大道理,你明白吧,假如你胆子小……。”我被他说的头脑发晕,不知该怎么办。


      她说的“道理”大多还是有用的,就是太多了,所以是个名副其实的“道理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