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人见人爱的小表妹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6:18

      今年春节前,姑姑、奶奶还有我的表妹从新疆赶回来过年。第一次见小表妹,我很激动。


      小表妹今年还不到两岁,长得非常可爱,头发软软的、弯弯的,就像一个洋娃娃。皮肤白白嫩嫩的,奶奶说就像剥了皮的鸡蛋,我总是忍不住去捏她的小脸蛋。


      小表妹很爱笑,只要别人一笑,她就跟着笑,她开心的时候会笑个不停。我很少见她哭,姑姑说她打针的时候都不哭,大人们假装生气打她也不哭,如果她在那里不小心碰疼自己了,就委屈地嘟起小嘴巴,不过不一会儿又会笑起来。


      小表妹有个“坏毛病”,就是她喜欢自己抓饭吃,不让别人喂。这可愁坏了姑姑,每次吃饭就像打架一样,姑姑追着表妹跑,表妹使劲儿往我身后躲。每次吃完饭,表妹手上、嘴上、身上都弄的脏乎乎的,但她好像一点儿都不在乎。


      小表妹是个“搞笑高手”,她很喜欢毛巾,走到哪儿都把毛巾抱在怀里,发现毛巾不见了,就喊“母鸡、母鸡”,因为发音不准,总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小表妹喜欢毛巾是有原因的,因为她是个“舞蹈家”,她喜欢跳舞时拿着毛巾挥来挥去。有天晚上我们都要睡觉了,她忽然要跳舞,要姑姑给她播放音乐,她一会儿转圈圈,一会儿摇摇头,还要我和她一起跳,我都睡下了,非要拉我起来,没办法我只好装睡了。


      春节过完表妹又回新疆了,我很想表妹,就经常和姑姑视频通话,发现表妹最近更可爱了。我很想明天就过年,那样我就又可以见到表妹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