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十全九美的他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5:21

      我的同学小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但也有一点不足的地方,正所谓世上没有完美的人。


      他长着一双目光炯炯的眼睛,两弯卧蚕眉正趴在他的双目上,他那乌黑发亮的头发似乎总是短短的,像顶瓜皮小帽。他瘦高个儿,似乎是为了突出他那装满知识的大脑袋。平日里,他总是和颜悦色,说话不急不慢,还带着点幽默。


      他的成绩很好,我觉得促使他成绩好的应该是他对时间的合理安排。这个时间,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他在心里都早已安排好了。就比如下课的时候,别的同学在外面跟满月的小猫一个样,而他在教室里只是安静地走一走,或是做一做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上课铃声响起时,其他同学都在那慌忙整理这节课的所需用品时,他早已准备好,静静地坐在那儿,等待老师的到来。


      他不但学习好,体育方面和艺术天赋也不错,尤其是最近的足球比赛中,他还是我们班的主力队员呢!所以别看他一张文静书生的样子,其实他平和的外表下还藏着一颗火热的心。


      小肖虽然全身上下几乎都是优点,但他还是有一点不足之处的——上课主动发言太少。尽管上课不主动举手发言的人很多,但因他是班干部,应该带好积极发言这个头,就要像共产党员带着人民群众甩开膀子干一般。


      小肖真是个白璧微瑕的人,尽管有缺点,但仍值得我们学习,毕竟他是个十全九美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