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武林高手田老师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5:05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如果我们是娇艳的小花朵,那老师就是辛勤培育我们的园丁。如果我们是一颗小树苗,那老师就是使我们茁壮成长的泥土。


      我们的老师姓田,矮矮的身体,一张不怎么爱美的脸。短短的金色头发,还有一双因长期写粉笔字而长满老茧粗糙的手。


      我们的老师有许多绝招,“小田飞刀”“火眼金睛”……下面我就好好地介绍一下田老师的大绝招吧!


      小田飞刀


      一个日光明媚的上午,田老师正在给我们读故事,正当我们听的身临其境的时候,只听“哎哟”一声,把我们带回了现实。我们班56双刀峰似的眼睛全盯在了著名捣蛋王——老王的脑门上。哦,原来是老王上课说话,被田老师发现了,接着用她的绝飞粉笔头命中了他的脑门。


      火眼金睛


      还有一天下午,老师让我们自习。这时,吃货小刘开始动口了。她小心翼翼地拿起糖薯片,很小心地嚼着。我们班每个人都没有发现他吃,就连他的同桌都没有发现。这时,田老师发现了,小声的走到他的身旁。因为他吃得太“入迷”了,所以并没有发现。老师手一拎,把小刘逮了个正着。小刘没办法,只能乖乖地交代罪行。


      我爱田老师,因为您辛勤的培育我们,我也更爱您的“武功”。我知道,你打我们,训我们,都是为我们好,我们就像一棵长满虫子又歪了的小树,是您把我们扶正,捉虫。我爱您,田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