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来,听我说说这个人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3:31

      我的表姐就是我要介绍的一个人。她皮肤很白,我和她站一起就像“黑白配”。她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平时脸上都挂着笑容,说起话来细声细气,温文尔雅。


      我的表姐是一个勤奋的人。她已经上初中了,学习很忙,功课繁重,像一座小山压着她,也像一条铁链束缚着她,不像小学很自由。但是她依然学习认真,特别勤奋,稳住学习成绩。


      一次,我看见她奋笔疾书,不断地写,我很怀疑:她不累吗?我经常看见她的书桌上叠着小山似的书,作业多得惊人,比我们多很多。但她依然不抱怨,仿佛那些作业一会儿就能搞定。她能在这种情况下立得住脚,我真佩服!


      我的表姐不但学习努力,家务也经常干。她早上自己做早餐;她会打扫房间,并且打扫得干干净净;她会洗衣服……反正在我眼里她什么都能干。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坏了玻璃制品,地上到处都是玻璃碎,我不知所措。她便放下笔,赶紧跑过去,操起扫帚将这些全部清理干净。我在一旁呆呆地站着,心里并不平静:要知道我摔了东西,不知道大人会怎么说我;要知道玻璃多锋利,划伤了那该怎么办;要知道我摔了东西,却让她来扫,我是多么的羞愧……一个个想法充斥了我的心。表姐对待我的残局一点也不抱怨,我真感激!


      我的表姐还有很多的优点,她的勤奋能干是我最佩服的,我怎么也做不到她这种程度。你了解她了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